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柳松      点击:



117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第十六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医院)关于整改落实工作的规划和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会议指出,判断主题教育成功与否的标准在于是否解决了实际问题、师生医务员工是否满意,而关键就是要看整改落实的效果。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整改任务,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措施,坚持分工协作、项目化推进、标本兼治,充分调动中层干部,依靠师生医务员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务求取得整改实效。会议要求,针对师生医务员工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制约学院(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根据调查研究的情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改进,有力推动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成果。会议还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安排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