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17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在5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助于先兰列席会议。会议由吕波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围绕“初心不忘、使命不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国军从准确把握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进行了领学发言。他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捍卫纪法尊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他指出,要绷紧“纪律弦”,常存“敬畏心”,在平常时刻受得住底线,关键时刻抵得住诱惑,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始终树立“服务基层一线”的意识,围绕实现学院(医院)各项事业新突破的目标,真正“把手举起来、把心掏出来、把心动起来、把腿迈起来”,切实解决师生医务员工面临的问题;要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自觉接受师生医务员工监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从严管党治院,真正担当起引领学院(医院)事业发展的使命。会议中,吕波书记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通过工作群、网站等积极学习宣传。

在交流研讨阶段,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吕光平,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张春河、宋晖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院长助理于先兰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从常学习、常警惕、常坚守,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做好清正廉洁教育;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团结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增强纪律观念;知敬畏、存戒惧、留底线,强化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