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淄博口腔医院捐赠拾万元支持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柳松 夏逸群      点击:


117日,淄博口腔医院捐赠仪式在口腔医学院举行。淄博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副院长刘冉,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张春河出席捐赠仪式。


吕波代表学院感谢淄博口腔医院的热心捐赠和对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起源发展与当前发展情况,表示捐赠活动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机与平台,希望能发挥综合平台优势为淄博口腔医院建设发展提供支持。伊善君介绍了淄博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发展愿景和合作意愿,表示要大力支持口腔医学教育,助推口腔医疗事业发展。

仪式上,张春河与刘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吕波向伊善君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柳松主持。

仪式后,双方人员就医联体合作、对口帮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