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马亚楠 于洋      点击:




118日,口腔医学院(医院)开展以“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参加活动,学院(医院)有关临床科室及行政职能部门代表参加。

活动中,吕光平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等消防知识。在灭火演练现场,吕光平向大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步骤以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进行了演示。参加演练活动的人员按照操作步骤分组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各部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消防基本知识和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对提高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以做好防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