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8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14-8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分别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和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会,全员传达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学院(医院)事业发展。

117日下午,学院(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学习,党委书记吕波传达了会议精神要点并开展交流讨论。吕波结合学院(医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医务员工,要做到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医院)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以学习促思想,确保学深悟透;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师生医务员工面临的困难问题,坚持分工协作、项目化推进,扎实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师生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始终做到初心不渝、担当尽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学院(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自学、集体研讨、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解决临床实际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紧扣学院(医院)发展工作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着力加强内涵管理,推进制度体系建设,提高日常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制度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