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7     作者:余梅清      点击:

9月15日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教育会在理综楼215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口腔医学院本教办主任何薇主讲,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吕金易主持。

何薇对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及选课内容做了阐述,并对新生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和期许,一是希望新生们能深入了解学院学习和评价体系,提升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二是希望新生们转换学习思路,发掘学习内驱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三是希望新生们认真吸取优秀学子经验,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内心收获充实感和成就感。何薇强调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规矩不成方圆”。

李怡璇结合自身经历,从选课流程和学习经验两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阶段性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功夫下在平时,考场方显真章。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从学籍管理规定出发、涉及选课及学习经验分享等内容,促使全体本科新生找准出发点,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大学学习方法;把握着重点,不懈怠,不退缩,从而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