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新生入学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17     作者:王梓懿      点击:

9月16日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新生入学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校医院内科医师崔秋环主讲,讲授主题为“大学生卫生健康知识与技能”,口腔医学院2023级新生参会。

崔秋环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情况与需求,从健康生活方式、营养膳食、校园传染病防控、应急技能、校园就医与医保政策等几方面细致解读了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安全问题,提供了切实的健康建议以及安全指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了不良生活习惯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掌握了基本应急技能、在校卫生习惯和就诊流程。

2023年9月1日是第十七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日”主题三减三健,在公民健康意识亟待提升的今天,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学习,健康生活。

本次讲座旨在为新生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指南,提高学生健康意识,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