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宣讲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余梅清      点击:

9月19日晚,口腔医学院资助育人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宣讲会邀请口腔医学院勤贷助理崔艾璇主讲,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吕金易主持。

崔艾璇从学校奖助学金的主要内容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分类及评选要求和评价标准。学业奖学金、特长奖学金、国家奖助学金、校长奖、自强之星等多样化的资助育人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也激励着同学们汲取新知识,刻苦学习,打牢人生基石;掌握新本领,充分发挥特长,服务社会,发现更多可能性。

吕金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培养自身能力,塑造健全的人格,牢记“敦医励学,至精至诚”,成长为一名杰出的口腔医生和科研学者。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学校资助育人政策的认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