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组建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423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口腔楼C座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组建部署会,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吕波表示,按照“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理念建设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是院党委2020年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目标是建设院党委、专项攻坚和党支部三个层面先锋队,通过党员先锋队建设将工作触角从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员延伸到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带动大家团结凝聚、攻坚克难,破解制约学院(医院)发展、师生医务员工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吕波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科室部门年度发展任务和工作实际,围绕“强学院、强科室、强个人”的目标,通过调研确定1-2个重点难点问题,依托先锋队进行集中攻坚。要统筹谋划先锋队建设,可以吸纳非党员负责人参加行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确保攻坚问题得到突破,为践行强院行动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不出问题。吕波指出,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建设要与各党支部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党组织立项活动项目相结合,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行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优化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良好格局,为做强学院(医院)、做强学科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吕光平对学院(医院)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组建方案及院党委强院行动先锋队2020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方案结合各自实际就组建方式、工作内容、攻克难点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就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党组织立项活动结项及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党组织立项活动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