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原口腔内科党支部和本硕连读党支部在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马亚楠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党委公布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评选结果,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原口腔内科党支部《建立支部工作网络平台,探索“互联网+”党员教育模式”》和本硕连续党支部《寻榜样 长才干——传承口腔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立项活动中,原口腔内科党支部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为总指南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党建智慧平台进行调研、考察,不断促进项目的改进和创新。目前,党建智慧平台已实现线上线下双平台,大大促进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效率的提高和质量的提升,形成了很好的“互联网+”党建教育模式,省内兄弟单位专门来院学习相关经验。本硕连读党支部在立项过程中,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文化,开展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忆初心 话担当 传播正能量”等一系列活动,党支部的党员们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支部立项活动为有力抓手,不断引导、支持和鼓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找准着力点,创新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党员教育的新途径,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