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王熙      点击:

11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郭新立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吕波发表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吕波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郭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奉献,担当作为,做好岗位职责,实现人生价值;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第一事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同时,吕波对机关第一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齐心协力,敢为人先,把支部建成“有困难找支部,有任务党员上”的“党员之家”;第二,要争当表率,常戴党徽,标榜党员身份,鲜活党员形象,提高党员意识;第三,要放眼全院,以院为家,开展爱院文化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争创党员先锋岗。

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视频,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会上通过了党小组的设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