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年度考核评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作者:马亚楠      点击:
       

       2月1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度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教职工年度考核和中层单位考核评优等工作。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张春河,副书记齐山华、陈国军、吕光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波主持。
       吕波在会上指出,年度考核评优工作是总结2018年工作、开启2019年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发挥好政治把关作用,树立起正确的评价导向,把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思想品德好、业务素质强、工作实绩优、群众满意度高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评选出来,通过考核评优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吕波表示,今年多项考核评优工作均由党支部牵头组织,是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体制机制建设的举措。吕波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处理好党建与业务之间的关系,认真把握“业务上不去、党建不合格”“党建不合格、业务上不去”的逻辑关系与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才有生命力,立足业务抓党建才有向心力,瞄准发展抓党建才有凝聚力”。吕波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考核评优工作为契机,真正发挥作为党建、业务、管理“三带头人”的作用,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铸魂,通过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带领工作团队团结拼搏,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中去,围绕“医院发展年”年度工作主题,积极迎接三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春河、齐山华、陈国军、吕光平分别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及中层单位考核评优、教工团支部建设、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