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团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2     作者:熊永妍      点击:

       2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教工团支部书记会议召开,专题部署教工团支部调整设置等工作。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学工办主任石海英,各教工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范琳琳主持。

 

吕波在会议讲话中表示学院(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加强学院(医院)团组织建设,规范学院(医院)共青团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职能。各个团支部要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共同领导下,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共青团和青年团员聪明才智,也实现每个青年人的成长发展。各团支部书记要带领团员青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要准确把握青年团员脉搏、带领青年团员在奉献中长才干。吕波希望各团支部书记以团支部设置调整工作为契机,围绕“医院发展年”2019年度工作主题,根据院团委的工作部署,凝聚力量、服从大局、服务团员,当好党的参谋助手;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为推动学院(医院)发展和引领青年团员成长成才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齐山华介绍了院教工团支部调整设置情况。石海英介绍了院团委工作制度和团支部主要工作。机关第一团支部书记马亚楠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尽快了解掌握团支部的知识和业务,加强履职,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特色团员活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工作的积极性,做好团支部的工作。

会上,吕波为各团支部书记授旗。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院(医院)共青团建设,明确了下一步教工团支部工作的思路、任务及目标。口腔医学院(医院)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工作,通过调整教工支部设置,切实强化团支部书记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帮助青年团员提升综合能力,引导广大青年为学院(医院)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文/熊永妍  图/李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