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柳松      点击:
           3月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会上,柳松通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委班子成员带头,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三甲复审、服务一线、作风转变等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了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
       在认真参与了会议全部议程后,葛少华和吕波分别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葛少华首先肯定支部工作,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涵盖医院主要职能部门,青年党员较多,学习能力较强,党员日常工作加班加点,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定期做好工作规划,建议支部开展“时间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方面讲座活动;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合作,互相补台,为学院(医院)发展做好各项服务。
     吕波指出,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建议支部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常态化,定期进行自我剖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还指出支部应积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在三甲复审工作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担当作为,营造爱院爱家文化氛围。最后,他还勉励各位青年党员要敢于与不良言行和思想作斗争,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