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马亚楠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院(医院)推进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吕波在会上表示,学院(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工作,将把创建样板支部工作作为2019年学院(医院)党建工作的大事来抓,为样板支部的创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吕光平指出,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要在支部原有基础上凝练思路,不断创新,完善创建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年轻党员的主力军作用,争取将打造出独具口腔内科特色的样板党支部。
       会上,支委成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就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