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口外二支部和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基因溯源--艾崮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马亚楠      点击:

       4月20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因溯源--艾崮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锤炼党性品格。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参加活动。

        在学习的过程中,通过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艾崮山区的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牺牲、勇于革命、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峥嵘岁月再一次浮现在各位党员同志的眼前。大家通过仔细观看资料图片、珍贵文物,对这段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地感受到今日国家之强大,人民之幸福来之不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不仅表达出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还展现了各位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党员更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所应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以点带面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为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