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医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专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马亚楠      点击:

       4月22日上午,学院(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光平主持。

       吕波在会上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调整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担当、狠抓落实,在各项事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医院)的风气、面貌有了积极的改变。针对近期工作,吕波强调,党支部申报立项活动是加强党建工作的载体,是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平台,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夯实履职尽责基础,积极组织申报材料,将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吕波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同时担任学院(医院)科室部门的负责人,要在迎接三甲复审的过程中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带头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坚持“三个认真”:认真做好各个条款准备工作、认真表彰复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认真追究复审工作中失职造成不良影响人员的责任,做到“三个决不罢休”:自查问题不按时解决决不罢休,准备工作不万无一失决不罢休,三甲复审不顺利通过决不罢休,力争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营造良好的迎接三甲复审的氛围。针对安全稳定工作,吕波强调, “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党支部书记要认清面临的安全形势和挑战,坚持“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纪律,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吕光平就近期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下发的有关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申报及基层党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