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李佳艺      点击:

531日上午, 机关第一党支部在523会议室开展“学习、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张春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参加完活动后,吕波对主题日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精心准备,各党小组讨论充分,形式灵活,切合实际,教育效果很好。吕波表示,只有坚持学习,才能提高认识,增强本领,改进服务,不断创新。吕波介绍了院领导班子深入科室部门开展调研活动的安排,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要拜师生医务员工为师,以谦卑的态度学习调研,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管理服务,更好地服务师生医务员工。吕波强调,党支部要围绕党建业务双合格的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奏唱了国际歌,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主题学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的理解。随后,各党小组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了各小组代表发言后,柳松进行了总结并从学习、改革、创新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学习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