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到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建引领聚爱心 暖心帮扶助成长”支部共建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李莹      点击:

为了更好的了解特殊教育、关注特殊群体、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和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共同发起、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济南市体育局第三党支部支持参与的“党建引领聚爱心 暖心帮扶助成长”主题共建活动,在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324日上午,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晖带队的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医护人员连同济南市体育局第三党支部及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组成了共建团队,一行来到位于莱芜区的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参与爱心帮扶活动。活动中,各单位党支部介绍了各自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各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以“组织联盟、资源联享、服务联动”为工作机制,通过建强党建共同体,画好共建同心圆,达到主动关爱特殊群体、更好地服务社会的目的。

  体育局第三党支部、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向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乒乓球台、篮球、跳绳等健身器材。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为师生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及健康宣教活动,义诊的医护人员发挥专业优势,耐心为大家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讲解病情和治疗方案,并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各类牙病的形成原因及危害等,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共建活动受到了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文旅体育频道、大众日报等数家媒体的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汇聚爱心、凝聚力量是深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健康和健康山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