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推动完成B座装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胡海洋      点击:


近日,在各职能部门、相关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后勤保障部全力协调推动,医院B座一层部分诊室已经投入使用,装修改造工程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去年以来,疫情形势反复,旧楼改造突发情况多,口腔设备集成水、电、气等多种管线,施工同时又要保障四层手术室、五层检验科正常运行,B座装修进展受到较大影响。为了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后勤保障部按照“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要求,在年前腊月二十八、年后大年初六党委副书记柳松、后勤保障部人员分别召开会议,协调施工方保障施工人员按时返岗施工。1月30日,党委书记吕波深入施工现场调度节后复工情况,指导装修施工。2月份以来,后勤保障部实施夜间值班工作制,王继同主任带头每天值班到夜间10点,督导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经过连续20天的奋战,在2月下旬基本完成了B座1-3层主体装修工程。3月份以来,后勤保障部一方面协调使用科室进行内部验收、优化调整及细部处理;一方面联合物资保障部、消毒供应中心集中攻关设备安装、B座六层施工、空气治理等环节。

后勤保障部坚持以安全为前提,以质量为核心,关注细节、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发扬吃苦战斗和“钉钉子”精神,按照年初计划完成了项目建设。在B座项目施工过程中,后勤保障部加强与临床一线科室沟通交流,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整优化。建立监理例会制度,多次召开现场会议,加强施工情况监督检查,及时协调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安排加班施工,组织各专业穿插流水作业、压茬施工,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也积累了很多施工及项目管理经验。当前,项目通过初步验收,经过后续设备安装、细部处理等环节,预计很快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