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万里援疆 使命担当 ——口腔医院举行梁伟同志援疆支医送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马亚楠      点击:


23日,我院举行梁伟同志援疆支医送行座谈会。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郭杰、魏福兰出席会议,综合科部分医护代表,院办公室、人事部、宣传拓展部、医务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柳松主持会议。

会上,吕波、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向梁伟同志献上鲜花,表示美好祝愿。

吕波指出,援疆支医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他对梁伟同志能够践行大局观念、弘扬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支援新疆这一国家战略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梁伟同志主动融入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积极适应当地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优良作风,将先进的口腔医疗技术传递到当地,为当地医疗工作水平提升贡献力量。他要求有关部门为梁伟同志援疆支医做好后勤保障及支持工作,期待梁伟同志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葛少华表示,援疆支医是上级主管部门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她强调梁伟同志要牢记“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口腔”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示山大口腔人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她希望梁伟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凝聚当地医疗团队力量,不断提升当地医疗水平,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梁伟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将自己所学的医疗知识及掌握的医疗技术毫无保留服务于当地患者,扎实做好援疆支医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发言送上祝福,并期待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