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

2月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C509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医院)副院长宋晖主持会议,各教研所所长、秘书及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晖首先介绍了新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强调了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各教研所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着力打造研究生优质课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随后,她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包括研究生3月批次和6月批次毕业工作及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希望各教研所提醒导师关注学生论文完成情况,对学生加强督促和指导。最后,宋晖强调,各教研所要重视落实加强前沿讲座等各项培养环节,在日常培养过程中强化研究生的科研思维和科研能力。

最后,宋晖对各教研所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各教研所在新的学期继续强化责任管理,努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研究生工作,切实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