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挽袖献血 情暖冬日 | 我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张小玢      点击:

2月6日,为助力缓解春节后医疗机构急救用血需要,我院积极响应山东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倡议,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大爱无疆 白衣天使彰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柳松亲临现场关怀慰问献血的同志。

活动当天,全院师生医务员工积极参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按照流程完成填表、体检、血液检测及血液采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宣传无偿献血。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职工,也有“家属”,大家纷纷参与到此次献血活动中,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为生命接力。本次活动共有108名师生医务员工献出25800毫升的宝贵热血。

历年来,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通过成立献血工作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献血工作等积极组织本单位健康适龄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今后,学院(医院)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无偿献血意义、应急血液保障重要性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举措助推学院(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为挽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