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康虹院区举行“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首场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张淑存      点击:


12月2日,康虹院区举行“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系列培训首场讲座,围绕“笑气与笑气镇静技术”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由康虹院区常务副院长邵林琴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笑气与笑气镇静技术”的相关理论内容,并对临床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讲座首先介绍了笑气的物化特性、药理学特性,对笑气用于口腔诊疗镇静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笑气镇静技术具有起效快、代谢快、安全性高、临床操作简单等特点,可用于减轻或消除口腔疾病患者的焦虑,使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舒适化,带给患者良好的体验感受。随后,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了笑气镇静设备的使用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技术运用到临床工作中,切实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服务,打造康虹院区的特色品牌。康虹院区作为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在济南东部地区新开设的分院,以无痛舒适化和高精度数字化口腔诊疗为特色。下一步,康虹院区将举办“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系列学术讲座不断提升医护人员技术服务能力水平,着力提升患者就医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