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张瑾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口内一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医院)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晖,口内一支部支部书记宋爱梅及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宋爱梅针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党员围绕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支部党员孙钦峰、张瑾、杨媚等3名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经验比较丰富、积分排名靠前的同志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与此同时,经过投票表决,会议接收严媛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联系党委委员宋晖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口内一支部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认可,并对严媛媛同志入党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临床、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