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何薇      点击:

近日,学院召开了各教研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副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杰充分肯定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就学院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对扎实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新要求,并从教学运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尤其对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并作动员。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在学院工作中处于核心地位,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目前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勉励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参与到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工作中来,营造人人都参与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本科教学办公室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教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和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与会的各位老师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投入更大精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教研所所长、教学秘书、任课教师、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学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