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李漫漫      点击:

9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组员许文、潘玫杏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会上,柳松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情况,吕波、葛少华、陈国军、张海燕和支委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王明良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批评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承担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着力发展一流学术、提供一流服务、培养一流人才。他强调,支部要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为吕波、葛少华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王明良分别为两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唱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送上祝福,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同志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交流了政治生日体会。支部还为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