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曲阜市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邱春晓      点击:

4月1日下午,曲阜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芳、院长孙洪恩一行8人来访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吕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曲阜市口腔医院在曲阜口腔健康建设中承担的重要责任与使命,希望未来根据双方需求,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口腔医疗服务需求。

                           

陈芳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表示希望此次参观交流能把山大口腔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回去”,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后,吕光平陪同曲阜市口腔医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医院)部分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