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刘宪光      点击:


331日上午,根据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开展了“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风河主任主持,并邀请了武汉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孙志军教授参会。葛少华院长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并委托郭杰副院长亲自参会并致欢迎词。孙教授进行了“口腔癌免疫治疗瓶颈、对策及展望”的主题讲座,对口腔癌免疫治疗的前沿进展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针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十四五”规划,孙教授与口腔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友好深入座谈。

座谈中,孙志军教授对武汉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情况、人才队伍建设、院际交流等进行深入介绍。并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十四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他强调医院发展需要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形成优良文化传承,秉承“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态度,把要做的事情先做起来,在行动中寻求突破和发展。

张风河主任指出,总结“十三五”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科室发展现状,自身优势及存在问题,以武汉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为学习目标,找到自身存在差距,围绕学科发展前沿,聚焦国家战略和卫生政策导向,分析学科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面临机遇和挑战,按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标准,合理规划“十四五”期间的建设目标,提出建设发展基本思路,明确具体举措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