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夏逸群      点击:


4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吕波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工作推进会、学习安排会,也是征求意见会旨在听取各支部阶段性党建工作汇报,征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等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听取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把关、政治保障作用,积极调动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工作新面貌新气象对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善于通过落实标准化建设严格要求来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支部层面有动作、党员层面有感受、群众层面有收获。二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目标,不断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从而激发全院师生医务员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三是以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关键节点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好党建工作抓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陈国军通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等有关工作情况。吕光平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院兴校先锋队攻坚、党组织活动结项立项、党组织规范化提升和迎接中央巡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建设现状和未来工作设想,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办实事开新局逐一发言,交流了工作,启发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推进了相关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