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孙圣军      点击:

3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我院获评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吴臻副校长亲自颁发获奖证书。

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必要条件。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更好培育学生为出发点,为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经验、方法和技能的良好平台。我院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工作,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2020年度内,我院青年教师马丽、朱震坤获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孙圣军、刘毅、刘红蕊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周聪、张东姣获山东大学“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二等奖、三等奖,成绩斐然。这与我院始终把教学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的认真态度密不可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新举措,营造有利于激发青年教师发展动力和调动青年教师发展积极性创造性的文化环境、制度环境,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多扶持政策,不断推动学院建设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创造“一流”口腔医学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