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王亚琼      点击:

3月23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动员大会。副院长宋晖、研教办(住培部)工作人员以及即将参加本年度结业考核的70余位住培医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晖指出,住培结业考核不仅是一次对住培医师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的测试,检验是否有能力独立处置常见病、多发病,更是年轻住培医师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结业考核,认真备考。同时,她强调了今年结业考核的时间节点、报考要求、报名流程、考核形式、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

此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近两年已取得住培结业考核合格证书的不同专业的住培医师分别给学员们做了经验分享。他们围绕理论人机对话和技能考核中的临床结果判读、病史采集、病历书写、临床思维决策和临床技能操作等,分析了答题要点和答题技巧,分享自身备考与考试经验,给予即将参加2021年结业考核的住培医师以启发和帮助。

本次动员大会为住培结业考核的复习备战吹响了号角,激励住培医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住培结业考试,为三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D40615AE9

14C6E224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