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夏逸群 张小玢      点击:


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山大教职医务员工口腔保健意识,充分发挥附属医院资源优势,3月19日,学校工会,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中心校区明德楼开展了首场“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高度重视,组织了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科以及修复科的王效英、颜世果、郑政等三名医师及“微齿博爱”团队的志愿者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教职工科普了口腔疾病发生的致病因素等丰富的口腔保健知识,呼吁大家关注口腔健康,重视疾病预防。医师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前来咨询和就诊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共有来自学校管理服务部门近2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不忘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义诊活动是由山东大学工会主办、口腔医学院(医院)联合各基层工会承办的面向全体“山大人”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是深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聚焦服务“健康山大”为着力点,以护佑“山大人”口腔健康为目标,通过建立精准服务机制、提供口腔健康服务专线、开展义诊活动和科普宣教等多项口腔健康保健服务内容,真正让“山大人”享受到“山大系”优质口腔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山大人”就医获得感、满足感、自豪感,以“口院人”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