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种植科文勇副教授团队开展 “All in two”种植牙技术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王月      点击:

我院种植科文勇副教授团队开展“All in two”种植牙技术,患者只需两次就诊(第一次就诊即可完成拔牙、种植体植入、数字化印模并戴入个性化愈合基台;第二次戴入最终修复体)即可完成种植修复治疗。减少患者就诊次数、降低痛苦、缩短治疗周期,并进一步提高了患者就诊满意度。

一图带你快速了解“All in two"的优势

常规牙种植术需经历拔牙、种植体植入、种植二期、取模及戴牙等常规操作,历时6-8个月,且因拔牙、种植体植入术及二期手术均为有创操作,给患者带来一定的痛苦。“All in two”种植技术的概念由德国弗莱堡大学Hürzeler教授提出,文勇副教授团队应用并改良此技术,综合考虑种植体形态设计、表面处理、种植时机、修复体材料等特点,使这项技术适用大多数种植体系统,造福更多缺失牙患者,即对于已经拔牙完成骨愈合的患者(第一次就诊即可完成种植体植入、数字化印模或常规印模并戴入原厂愈合基台;第二次戴入最终修复体),缩短治疗周期,并降低整体治疗费用,使种植牙更亲民。截至目前,该技术现已成功开展几十例临床治疗,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All in two "种植牙新技术病例分享

首次就诊:拔牙+即刻种植+数字化印模+个性化愈合基台

1、75乳牙滞留

2、拔除患牙并植入士卓曼亲水BLT种植体

3、术后即刻数字化印模

4、戴个性化愈合基台

第二次就诊:戴入最终修复体

修复体就位良好,附着龈充足

文勇,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擅长微创种植、复杂骨缺损重建及软组织移植,兼任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中国分会济南沙龙副主管,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入选首批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在院内率先开展微创上颌窦底提升术、角化龈重建等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