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插花艺术美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李晓睿      点击:

3月19日中午,插花艺术美育活动在口腔医院楼C座503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荼草作生活美学空间花塾负责人董千滋老师为同学们授课,学工办主任石海英、团委书记范琳琳、学工办毕志伟与同学们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董千滋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插花的起源,简述东西方插花艺术在风格及细节处理上的不同,并逐一为同学们讲述非洲菊、水仙百合和满天星等花材的处理方法,讲解并演示了如何在插花的过程之中兼顾整体的配合与和谐,实现美的创造。同学们根据讲解,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巧妙的构思和灵巧的的双手,创造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充分地体会到了插花的乐趣。

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美育教育,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培养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艺术才华和动手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习插花艺术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美的理解,为同学们未来在口腔医学领域中实现对美的追求奠定基础。

文/李晓睿   图/李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