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威海市立医院一行来访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夏逸群      点击:

3月17日下午,威海市立医院医疗保健集团联合党委书记、理事长,威海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林治军,威海市立医院院长李振光一行7人来访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吕波表示,威海市立医院在推动健康威海建设中担承了重要的责任与使命,近年来,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迅猛,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未来根据双方需求,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葛少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未来双方在远程医疗、双向转诊、学术交叉合作等方面,会有共同进步的空间,希望后续双方保持深入交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口腔医疗服务需求。

林治军表示,此次合作交流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期待双方在学校和威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切实把山大口腔先进医疗技术“请进来”,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加快质量提升。

李振光表示,前期在山东大学的指导下,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学习借鉴专家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口腔科综合业务能力和医疗质量。

会上,威海市立医院口腔科主任简要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下一步深度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