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周芹      点击: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5日下午,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在学院A501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所所长李敏启主持,孙钦峰副院长、本科教学办公室芮艳华老师以及教研所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敏启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突然到来,教学工作面临全新的挑战,教研所每位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采用腾讯会议、雨课堂及微信答疑等线上形式进行授课,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的教学工作任务,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学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李敏启从新学期授课人员安排、教改论文撰写、教改项目申报以及参加培训学习等问题入手,与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提出了“211”工作计划(每个课程负责人发表2篇教改论文,申报1个教改项目,参加1次教学培训)。此外,也就口腔组织病理学实验课授课负担重、场地局限及实验设备老化等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孙钦峰副院长对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及相关的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特别对“211”工作计划的制定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意了李敏启提出的口组病实验课授课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希望教研所各位老师在高质量完成2021学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教学办芮老师,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统筹安排。


 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投入更大精力,同舟共济、多措并举,坚决完成“211”工作计划,共同促进口腔基础医学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李敏启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召开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