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网站获评2020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近日,为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健康有序发展,山东大学“2020年度校内优秀网站暨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我院网站获评“2020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宣传部张小玢获评“2020年度山东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

山东大学“2020年度校内优秀网站暨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健全校园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校园网站建设管理,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健康有序发展,评选符合“主题突出、安全保障、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功能实用、页面美观”的优秀网站。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共有28个网站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34人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

随着学院(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网站作为学院(医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外发布信息的主阵地,在助力各项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三院合一管理体制之下,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医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预防保健等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浓厚学院(医院)的文化氛围,学院(医院)对原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并且新网站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于2020年4月进行了升级与完善。改版升级后的网站融合、完善了原有网站上的内容,对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形式上、功能上以及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