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山东大学口腔干细胞研究中心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况

山东大学口腔干细胞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21321是山东大学设立的非实体科研机构,中心以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口腔生物材料与组织再生工程实验室为基础平台,加大资金投入,在国家和山东省的相关政策的引领下,努力构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以口腔干细胞为主的多种体细胞及病理细胞资源库,打造干细胞治疗的精准医学平台,发展干细胞组织工程技术及病种专业化干细胞临床应用技术等,为细胞治疗技术临床转化应用提供健全的基础设施,促进细胞治疗技术的临床转化和推广,为全省人民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中心具有细胞培养、微生物平台及动物实验的层流净化实验空间,以及分子生物学、组织形态学、蛋白质平台等功能平台,仪器设备先进,并配备了一支优良的实验技术人员,将为口腔干细胞的研发和口腔组织再生的深入研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