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山东大学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研究中心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况

山东大学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21年3月2日,是山东大学设立的非实体科研机构,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人,专职工作人员4人,研究生50余人。

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发表34篇SCI论文,影响因子共计133.808;指导和培养青年研究人员28人,获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多项荣誉;多次派出成员参加ECTS、ASBMR等顶级国际学术会议,累计受邀国际学术报告/壁报展示10余次;中心主办专业学术会议2次,与全国及国际的权威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骨质疏松症的治疗现状和研究进展,得到了相关领域专家的广泛认可。

围绕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研究目标,中心与多家公司、机构开展合作,推动和促进各研究项目的相互融合,深入探究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的发病机理,寻求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防治的新靶点,精准研发相关药物,为提高患病人群的生活质量、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