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党事我来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王玉琪      点击:
  • 4月10日,口腔医学院“党事我来说”活动于中心校区理综楼211d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心理部举办,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之际,号召同学们回顾百年红色历史,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甘林姿以一段视频引入,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介绍令人钦佩的“红船精神”与“科学家精神”;杨鹏以“渡江战役”为切入点,展现了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力量;崔艾璇通过介绍中国人民自行设计和发射的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展现了党带领人民进行科技创新的伟大成果,“心怀目标,倾尽全力”,中国人民秉持初心,做得出彩,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身边的党员故事,对党史党情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永葆初心,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的伟大。

百年峥嵘党史,今朝风华正茂。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学习党史,回顾百年风雨,坚定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成为新时代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