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带着理想去奋斗”19级本硕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李雅婧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8日上午,2019级口本硕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暨院领导联系班级顺利开展。本次班会副院长郭杰出席。2019级口本硕全体同学参会。

郭杰向大家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将个人的方向融入进新时代的浪潮,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理想,以锐意进取与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张裕星同学以一个百年党史回顾视频引入话题,班委团成员随后依次上台,以视频和配乐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解了关于党的重要历史事件,深深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结合现实生活中的事例,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表示将会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百年历史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紧密联系,同学们表示将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朝着“争做时代新人”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