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协助義心公益协会开展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3     作者:孙虹婕      点击:

2022年1月2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梅河口市義心公益协会开展了“送温暖,过大年”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很荣幸作为返梅大学生之一的我跟随其他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分队,分别前往山城镇、海龙镇、新合镇、及市区附近的几个乡村,行程近400公里,为协会长期帮扶的35户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也送去一份新春祝福。协会成员与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集合地,将为困难家庭购置的米、面、油、鲜肉、水果等慰问品、帽子手套新棉衣分装整理好,开启了新年的第一次公益之旅。来到帮扶的困难户家中,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这些困难户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询问他们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交谈的过程中,志愿者听到最多的就是“感谢”二字。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也同样感谢这些身处困境的受助家庭,给了志愿者表达爱的机会。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彼此温暖,彼此给予力量。因为淋过雨,所以也希望给他人撑把伞。常怀感恩之心,每逢寒暑假都有许许多多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接受爱,传递爱,这是一份爱心的传承与延续。

通过协助義心公益协会开展此次“送温暖,过大年”文明实践活动,也能为建设魅力梅城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我也相信受助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志愿者们的爱心帮扶下,也能够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上一篇: 志愿日记 代晓洋

下一篇: 志愿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