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健康宣教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健康宣教

当前位置: 首 页 >> 健康宣教 >> 正文

提高口腔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发布日期:2010-10-17     作者:wj      点击:

提高口腔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随着科技进步和整体医狮的发展。人们惊叹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口腔医院,惊叹高度自动化口腔医疗设备,赞美日新月异的口腔医疗新技术、新材料。孰不知、这一切都是被口腔疾病牵着鼻子走的产物:口腔疾病的普遍性不仅给人们的生活质量带来影响,严重的还会给人们的健康造成损害。
生命不仅意味着活着,还意味着活得好坏,即生命的质量。口腔健康使人充分地咀嚼,享受美味佳肴,获得充足的营养;口腔健康使人口齿清晰,尽情表达自己的意愿,自由地与人交流;口腔健康使人增强自信,在社会舞台上充分地层现自我;口腔健康还能避免和减少病煺感染和糖尿病、冠心病、;新生儿低体重等病瘸辨唆生。所以口腔健康使人括得更健康,更愉快,更长寿。而患有口腔疾病的人是无法获得较高的生活 字串4
质量的。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前提,离开了口腔健康就不会有健康的身体口腔髓康的标准如下:牙齿清洁,无龋桐、无痛感,牙龈色泽正常,无出血现象。
首先作为一名现代人,不要等到牙齿疼了、松动了再去找医生,因为那时已经晚了。定期去看牙医;才是明智之举。龋病和牙周疾病的早期毫无不适,只有专科医生能够用器械检查出来。这时候发现疾病,医生会帮助您找回健康,或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预防措施,保持您的健康。即使发现已经形成病灶的早期病变,也会在您毫无不适的情况下及时治疗,远期效果好,费用又低。字串8
其次,个人应当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用正确的方法早晚刷牙、有效刷牙,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科学用氟,不吸烟、少饮酒。善待牙齿,不要把牙齿当工具,避免牙齿损伤,定期洁冶。要掌握对牙周疾病和口腔癌警告标志的自我察觉。对于儿童的各种口腔不良习惯及时纠正,预防和预防和矫治牙颌畸形;保护好乳牙,使其维持荆麝然的脱落年龄,以促进恒牙的健康和排列,整齐。
维护口腔健康,提高生命质量,请从现在做起,从儿童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