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2年度北京瑞泰口腔医院“口腔医学英才”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2-16     点击:

一、瑞泰口腔医院介绍

瑞泰口腔隶属于瑞尔集团,是瑞尔集团为服务广大白领群体成立的集门诊、急诊、手术和病房为一体的全国现代化专科连锁医院。目前瑞泰品牌在北京地区有两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9家分院,其医疗服务规模在北京民营口腔机构中领先。

瑞泰口腔始终秉承“卓越、进取、严谨、求实、尊重、信任、自律、尽职”的瑞尔精神,坚持“为国人带来健康自信微笑”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医护团队。始终将瑞泰建成最为员工喜爱,客户接受的口腔医疗服务机构为最高使命。

截至2022年,瑞泰口腔共有员工400余人,医生110余名,其中主治以上职称67名,占比60%以上;副主任及主任医师13人;占比12%。护理团队130余名,其中护师以上职称16人,占比12.4%。另外还有洁牙师及医生助理团队30余人,加大了口腔保健的宣教力度和服务水平。瑞泰口腔非常重视医护人才引进和培养,一方面大力引进优秀医护人才,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在职口腔医护人员培训。近几年来,共选派医护骨干200余人次赴境外、全国学术交流会和大型综合三甲医院等地交流学习,邀请境内外专家100余人次来院授课,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开阔医护人员的视野,引进国际和国内综合医院先进的护理技术和理念,不断提高我院的医疗水平。多层次、高素质的医护人才梯队为瑞泰口腔可持续发展储备了力量。

二、招收对象

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口腔事业;

(三)身体健康,具备开展临床工作的素质和条件;

(四)口腔医学七年制、八年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五)博士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培养方式

(一)培养时间:

一般为一年,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至两年。

(二)培养方式:

全程实施导师负责制,由医院临床导师道教指导临床工作;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独立接诊临床工作。

(三)合同期限: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签订6年服务期限。

四、2022年度招收方案

(一)招收计划:

口腔内科2-3名;

儿童口腔科2-4名;

口腔正畸科1-2名(博士优先)

(二)申请流程

1.请于2022年3月1日前投递自荐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个人中英文简历(必须);

2)口腔临床病例报告2-3份(必须);

3)表明临床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导师推荐信等(如:获奖、鉴定、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

2.符合条件者,医院将电话通知,并于3月安排笔试及面试沟通。

3.根据面试专家的综合评价择优录用入选人员。

4.入选者报到时间:2022年7月。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投递自荐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版资料。并与其他自荐材料扫描件(或高清照片)打包发送至负责老师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15724715877

Email:liran@arrailgroup.com

瑞泰口腔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天居园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