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居寝抗疫,强身健体”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王昱航      点击:

4月18至24日,口腔医学院“居寝抗疫,强身健体”宿舍卫生评比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口腔医学院2017-2021级全体本科生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加评比活动。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整洁温馨,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可以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与中心校区同时进行,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全方面的评比打分。活动中,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内务,创造出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评比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分数评选出获奖宿舍,并颁发了精美活动奖品—瑜伽垫。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也有助于同学们形成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