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积极开展班级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王喆      点击:

近日,口腔医学院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精心策划、精密组织,在校园内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班级团体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敏锐的目光,敏捷的身姿,那是正在参与丢沙包活动的同学。他们反应迅速,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传遍操场。

跳大绳活动不仅是对个人的考验,也是集体配合能力的体现。同学们喊起口号,共同努力,体现出青春的朝气。

呼啦圈活动是对身体协调能力的考验。同学们呼朋唤友,相互比拼,相互学习经验。

同学们站在操场,一展歌喉,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也收获了大家的赞扬。

心灵手巧,慧心巧思。除了操场,同学们也来到教室里,观看视频,进行雕牙活动,展现出自己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