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崔艾璇      点击:

近日,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走进2019级5+3班, 与班级同学们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班长崔艾璇主持,2019级5+3班全体同学参加。

曲波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赞赏,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他结合个人经历,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分享了感受与体会。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保持独立思考,不断提升表达能力,同时他鼓励大家在学习、科研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生。

座谈会上,班级同学张裕星分享了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展现冬奥健儿的飒爽英姿;韩卓言分享了家乡味道,香甜的花馍增添了佳节的喜悦;唐婷分享了一首歌曲,温柔而有力的词句给予同学们直面困难的力量;李雅婧分享了杨绛所著的《我们仨》,细腻生动的文字传达最真挚的感情。

齐鲁医学院领导联系本科班级,深入学生,不仅畅通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