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5+3(本)党支部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熊永妍 宋雨超      点击:

3月28日晚,口腔医学院5+3(本)党支部以“科学防疫知识与临床实习、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应巧慧主持。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科学开展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党支部成员通过观看疫情防控视频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深化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

17级王晓虹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各个科室的临床工作重点,以及如何在临床工作中进行良好医患沟通。讲解细致全面,同学们收获颇多。17级宋杨从时间规划、专业课知识的技巧记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她表示口腔医学的学习是一个系统性、条理性的过程,建议大家正确对待学习和临床实习的压力,合理规划时间,调整心态。19级宋雨超分享了在《红色家书》中邓恩铭写给父亲的信,他写道“儿生性与人不同,最憎恶的是名与利”,这是一位革命者纯粹的理想和和对共产事业的不懈追求。

通过党员的交流分享,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还激发了对临床实习工作的热情和憧憬,促进了本党支部内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信党员们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