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张佳宁      点击:

为使同学们初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大致流程与各项细节,积极备考,口腔医学院2020级学生于314日进行了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由口腔医学五年制和八年制两个班级分别开展,两位学习委员全程负责、监督,完成通知学生时间和地点、统计参加人数、组织学生签到等准备工作。此次的模拟考试安排最大限度接近真实考试现场,考试形式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时间进行,比如规定学生提前半小时开始入场、统一播放听力音频、提醒学生在听力开始之前不能看听力题等。20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虽是模拟,但考试氛围紧张有序,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按照考试流程分配作答时间,调整做题节奏,完全遵从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学习委员的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体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风范和态度。通过考前准备,同学们基本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熟悉考试题型、过程及注意事项,精准把控考试时间,培养面对考试时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相信同学们都能在今年六月份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佳绩!